11.18.2008

第一份生日禮物

今天早上,reception就說我有件收,我知道我從台灣訂的書送到了。
走到15/f.,有兩件要簽收,一件是書,另一件呢?
大大的一箱
裏面盛著全是我會喜愛的物品
每一件都標示著我的喜好,這個世上就只有一個人會如此了解我及愛我,即使沒有寫上送件人的名字,我也會知道是誰送到我手中。
我望著箱上的名字,就差點沒哭出來,我沒有致電道謝,沒有發電郵,我還沒想到要如何感激,但我收到了,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用心,知道你應該活得好好,沒有我這個彆扭的另一半,負擔應該可以輕一點。
大家都知道疼對方的心情沒變,只是沒辦法一直相處,原來2個一半合起來,不單時間會多了一倍,就連難過及固執都多了一倍。
在我心裏,我相信妳永遠都會是我最牽掛最疼惜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