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8

18日...

上年的今日,是我經歷過最幸福的一日,這天,我感覺我擁有全世界。

上年,我擁有我靈魂的另一半,擁有疼我的一個男人,擁有一生中最多的朋友。
或許正因為我知道我人生中有這種日子可能就只有那一年,我在上一年的今日,替自己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邀請了所有朋友,接受29份的祝福。

今年,或許會是我一生中過得最避世的一年生日。
由十一月初開始,我就沒再與外界聯絡,只和公司的人作有限度的聯系,
我每天均會工作至9時多十時,回到家依然掛上工作的牌子,
沒有了一半靈魂,沒有了情人,沒有了大部份朋友,只剩下工作。
正日生日,不會上網,不會上班,不會聽電話,不會回電話,因為那天我要替朋友的朋友作wedding planner,我故意的,只怕寂寞,各位,sms或留msg俾我就可以了,我會收到的,即使未能慶祝都不緊要,記得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