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8

我的舊曆生日

今天,十月初六,係我既舊曆生日。
昨晚幫iphone裝農曆calender時見到原來已經是十月初六,才記起是自己的舊曆生日。


凌晨時份,我走出房間,對媽媽及姐姐說,我生日,同我講生日快樂!
媽咪話,係喎,生日快樂!
我:利是呢?
媽咪:你拎個利是封黎呀
我:我拎?

之後我再走入房間,媽咪睡前走進來說給我利是。多謝!

早上起來,上班。
工作煩擾,心情彆扭,別人的有心及無心,很累。
午後,接到爸爸來電,問我是否閒著,再問家姐的手提號碼,再氣沖沖的說了一大堆我摸不著干我何事的事,我說未能幫上後他就冷冷的說句:無野啦!就掛上。
開會後,臉如死灰。
工作至9時正,下班。
回到樂富十時,到餅店買了一件蛋糕,再買了雞腿、魚皮及杯麵。
十時半,回到家,吃我的生日餐:
- 生日蛋糕
- 生日要吃的雞
- 年年有餘的魚
- 長壽的麵











很滿足,真的,很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