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8

過去2天

星期五晚上,這個月以來最早走的一天,因為今天嫲嫲生日飯,一定要準時早到。
見到很多親戚,有想見及不想見的,座座站站了一晚。
這一晚我吃了很多東西,可能是很久沒妥妥當當的吃一頓了,我不停對席上的一說,對不起,我剛由埃塞俄比亞返黎,很久沒吃東西了。

五叔在差不多散席時對我說,「妳好像瘦了少許...」,我還以為沒有瘦多少,可能是辛苦所以面陷了吧。

昨天校友會bbq,很呆很氣,不太想說話,只想獨個在cafe 中玩玩board game,他們都下來找我,但我其實只想一個人呢。
之後到了附近打台灣麻雀,第一次可以如此好運,連吃6-7鋪,他們都目定口呆說不要再與我打台灣牌了~不要小氣啦,我一年輸咁多俾你地,我得十分一次嬴,就看開點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