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7

對自己坦白

崩解了
沒有一件事可以撐得住
找不到一個我可以屬於的地方..
不是屬於我既地方
而是容得下我,我可以寄予的地方

之前每天都到朋友家, 那是我認為可以放心的地方
但現在朋友身邊多了一個人, 妹妹也回香港了
我看著他們, 打打鬧鬧, 說著我不明白的笑.....
當我看著3人梳化坐了3人後, 就覺得已再沒有容下我的空間....

曾經誓神旦旦說一定不會離開我的
說要給我愛給我一個家的人
要給我每天一個擁抱的人
卻突然就說要離開了
我無能力去挽留及改變任何一件事

沒有了軀體寄放既地方, 亦沒有了靈魂寄託的地方了
我不知應該放自己在哪裏...
我懸在哪裡了

人必須依靠別人而活
我更加係倚靠別人對我的期許及目光才活到今天
任何一件事, 我都不曾為自己而做
自小就是為了討好別人而做所有事
現在,做任何事都只是為了討別人的愛
或許因為我不曾好好被愛

我已經開始覺得生活甚至生存好無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自少都是為了你自己做, 為了要別人來對你好. 你是否上癮了? 你的愛並不少. 你卻老是要別人覺得內疚, 停止寫這樣的文字吧, 那對你會好很多.

覺得或許需要有人來罵你一罵對你比較好的一位朋友

clearicess 說...

這位用港大isp既人,

我想我所有的朋友都不會不說自己是誰
為了我好為什麼不可以光明正大

這樣的文字...是否我借文字來釋放自己的情緒也不可以?
我要誰內疚?難過也不可以借文字在日記寫出來的話,為什麼要寫日記?

"覺得或許需要有人來罵你一罵對你"<---你會說這句話就證明你是一個不了解我的人,我從小到大都是認為有別人責罵才等於得到疼愛的,你不明白我請不要說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