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7

謝謝阿鄔的生日飯


每年都總要見一次,雖然分開了,但一齊左6年,每年借雙方生日吃個晚飯,就當知道對方的近況。
每次見佢,我都會感覺上很不客氣,可能是因為心裏覺得是佢欠我的,而且已經唔需要像以前一樣乞求佢既愛情,因為對佢都唔再包括呢種感情在內。

不過今次他病了,我就遷就他一下,沒有揶揄佢;他送了我biotherm的香水,我送了他我第一隻做起的公仔(其實唔想送他的,他說一定要有禮物,而我又沒時間買,手頭上又只有剛做起的女孩公仔.....),和他很隨便的吃了頓飯就離開了。相反覺得他竟然和當年的第3者依然在一起,感到很不可思議,甚至覺得有人(除了學生就開始拍拖的人)可以拍到一年,很amazing...我這想法怪得連我自己都感到詫異...可能是因為這幾天那位讓我再相信愛情對我很好的那位都似乎要丟下我走了,我沒有辦法捉得住,我越多挽留,似乎只會把人嚇得跑得更遠,或許,我不適合愛情。

‧‧‧‧‧‧‧‧‧‧‧‧‧‧‧‧‧‧‧

我想這幾天應該沒有人發現我出了問題,
這幾天的他們都應該沒有。
我大笑大叫大跳,暢所欲言,眉開眼笑。
我可以騙全世界,甚至自己都可以騙掉。
但,我騙不了寂靜及晚上的時間。

由星期日開始,我每天的睡覺時間係3點、4點、5點、6點..
我不可以睡,眼一蓋起了,眼淚就會流下來
即使只是在地鐵聽著歌合上眼想有一個小盹
眼淚都會流出來
為什麼要流眼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