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7

2007大事回顧

2007,發生了很多事的一年。如果說2006是閉關靜悄悄的一年,那2007就是向外走活蹦亂跳的一年。

大事回顧:
1) XANGA事件
要數2007的第一件大事,必定是我於XANGA的奇秒經歷。因為一個頭版廣告,因為3個叫DOMINIC, LEAR, 卓的陌生男子,我和一眾女孩於XANGA上相遇,大家共同熬過了幾十個不願睡的晚上,每天都守在XANGA直到3,4點,大家都睡了才捨得去睡,我們在別人的XANGA上討論了各式各樣的話題,我們在那裡相知相交,關心、擔心那裏認識的朋友,感覺比身邊的人還要親,感覺很奇妙。

我很慶幸自己有好奇地走到那裏留言,才令我認識到現在最重要的朋友們,魚魚、歌歌、型型、o靚妹、細細、比比、會長、花花、雲絲、美美、紫紫,還有維珍、刷、銀女、力士、刷、eugene、赤柱、安迪、CELIA、CHILLIPG、TRACY等,很怕會數漏呢。我在一個童話般的地方認識了一班相信童話的朋友,我們從不忌諱的會說出很掛念你、很想你、很愛你、請給我一個擁抱,一切我從不會宣之於口既事,面對她們,我都變得率直,我實在很愛她們,認識了她們,不單是2007年的大事,也會是我一生的大事。

2) 找到了世上的另一個我
我從來不知道世上有人會如此相似,思想軌跡會如此相近,縱是有,也沒想過會給我遇上。魚魚,我想你或許不知道這一年讓我遇上你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重要得絕對超越你的想像。你替我分憂、與我分享快樂、照顧我的生活及情緒、教曉了我很多不曾認識的事物、帶我走進另一個空間、讓我倚靠、讓我有一個藏身之所。妳比我任何一個親人朋友還要親....係全世界我最親的人.....

你是否記得,當你說要消失的時候,我曾說過,如果你真的消失了,最傷心最會崩塌下來的絕對會是我而不是他,只要當我再想起那個情景,我的眼眶就馬上紅了起來,鼻也跟著酸起來...你是我在這世上認為最可以安心最可以放下"自己"的地方 (雖然這陣子心開始不安了起來...發覺原來自己不屬於任何地方,但這已是另一個故事...),請不要留下我。我知道, 即使妳有了另一半, 妳也會盡可能照顧我的感受及陪伴我,但假使我有了男朋友,我也不敢說我不會丟下妳,所以如果我倆只有一人可以幸福,我寧可妳找到幸福總比我找到幸福好,至少妳不會受傷。

3) 再重投MARKETING的工作
2006一整年我都活在自己的生活中,過著絕對封閉的生活;但2007,一切都竟然來了一個大逆轉,我不再守在家工作,我再一次投入到MARKETING的工作中,同時亦兼顧著自己本身的工作,再次有了同事,眼界也就闊了起來。

直至現在,我依然覺得這份工作可以繼續做下去,很想自己可以好好的幹下去,原來沒有了鬥心,工作的壓力可以如此輕。

4) 感情生活複雜
對於我來說,要去遺忘一段感情,必須要拍拖的時間的3倍時日我才可以放下及淡忘。第一段愛情,在拍了年半後就觸礁了,結果拖拉了4年半(1.5 X 3 = 4.5)才正式畫上句號;第2次,只有3個月的日子,由分開到遇上另一段戀情,剛剛9個月(3 X 3 = 9);這次更短,只有2個月的時間,應該半年時間就會好了....但願如此,只少希望可以不用再突然在被窩裏失聲痛哭,但無人知曉....

在上一個MR. RIGHT到下一個MR RGHT之間,我遇上了很多奇怪的人及做了很多自己從不會做的蠢事,MR. WRONG出現的頻率高得讓我咋舌,同一時間有5個人追,也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別人可能覺得我活得7彩繽紛,但結果我卻只是認清了2個事實,我不懂得玩愛情這遊戲,還有,男人都只會說謊話。

5) 健康出奇地差及多次出事
一向自稱健康寶寶的我,2007卻給病魔看上了,在7-9月期間,曾咳了多達2個多月,健康差得讓XANGA朋友憂心,死不願看醫生的我,冒食嚐百草,只望朋友們不須擔心,但我還是沒有好...但卻換來很傷心的夜晚,半夜在家床上咳得想吐,整夜都咳咳的整個人彈起來,媽媽起床早到房門前,對我喝吆,妳咳得這麼吵,別人怎樣睡!? 有沒有想過別人?? 接著我就把被蓋上頭,面摀在枕頭上流著淚的咳,再把公仔都繞在頭邊....那一刻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

今年情緒起伏落差亦很大,但傷心的事比開心的事多,自己應是患了強迫症及抑鬱症,不停的meet手指,手指的傷勢嚴重,已經不可能用大拇指捏東西,著實很痛,但就仍未願去看心理醫生,我去到又是否可以把自己的問題宣之於口呢?

6) 成功塑造自己成為愛蝴蝶的女孩
在9月中,我突然想把自己塑造成愛蝴蝶的女孩,催眠自己對蝴蝶瘋狂,一見到蝴蝶的飾物、圖案、衣服、日用品、公仔...都要想買下來據為己有,現在所有人一旦見到蝴蝶,就會想起我,而且魚魚也因此在家添置了很多蝴蝶產品:蝴蝶隔熱墊、蝴蝶黑白地毯各一張、蝴蝶擺設等,我現在已擁有:
蝴蝶戒指 x 4
蝴蝶耳環 x 7
蝴蝶化妝袋x 1
蝴蝶手巾 x 2
蝴蝶電話繩x 1
蝴蝶鎖匙扣x 1
蝴蝶銀包 x 1
蝴蝶卡片包x 1
蝴蝶書籤 x 2
蝴蝶鞋  x 1
蝴蝶髮飾 x 1

2007年是很重要的一年,我一定要放在心,好好把每一件事都好好記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