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6

已經很久沒有寫過日記,我知道是用任何藉口都不可能濛混過去的,但是就是一直的唔起心肝,俾好多藉口自己偷懶,雖然一直都有很多不同的事忙著,但時間我是確實有的,在此,只有對自己說叫對不起。

為了對自己的網頁負起責任,我決定將日記的部份搬到blog這裏,因為操作較易,唔駛每次都成日網頁update,輕鬆多了,這應該可以令我更積極去寫日記。我用了一整天的時間將舊的日記全存到這兒,我很相信網上的資料庫的,我相信這比存在我的電腦來得安全。

為左配合這個blog,我的網頁亦必須作出相應的改變,但是又是要時間去改的,希望自己唔會又再放棄,因為我唔想丟棄clearicess.net這個網址呀。

各位如果想留言,就係blog這裏留啦,希望可以避免俾人炸版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