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6

沒有太多的感動

今天和一個客人到很多地方挑選結婚用的物品,試婚紗,揀相做相簿,設計婚宴場地佈置,試婚紗的時候,雙方媽咪、伴娘都有出席,因為她們同時挑選伴娘裙和主婚人服飾。我見他們之前,我是覺得應該是高高興興,開開心心的,但事實並不如我想像的,她們沒有太大的熱情,只是座在一旁。

挑選之後,男的說要和母親先回去,著女的自己和伴娘到下一個地方挑選婚紗和設計婚宴場地佈置,我見到了,女的不高興,男的卻又是孝子,但又怕激嬲女的,女的在耍脾氣,我感到氣氛很僵,就隨便的打圓場。
原來,結婚絕對不是兩個人的事,而結婚亦會帶來很多磨擦,那一刻,沒有太多的感動。

[感動]
但我依然覺得結婚是感動的,只少在那一刻是。
昨天,我倆一起看著電視,他摟著我問,你幾時嫁俾我呀。我知道那是說笑啦,但亦有一點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