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3

好耐無寫日記,見到都覺得對唔住自己,但係人總有忙既時候,沒辦法,我就係好忙。

 

沒有每天update,我有我的理由。只是,說穿了都是個人時間管理得不好,不單止時間,就連心情也管理得不好,沒有心情,不想把難過的情緒都放在日記裏,把看的人都弄得難過了。我不想自己只會把創作交給難過處理,我體諒自己。

 

[壞人]

過了最忙碌的日子,之前有人問我,過了10月,你是否會輕鬆了許多,我的答案是not really,直到現在,我想我是比之前輕鬆了點,只是答案都還是not really,依然有太多工作未做,返工和補習又要比之前多了,實在不能說自己空閒。

 

上個禮拜放了很多時間在無聊的全檢上,時常都作一個壞人,我自己都著實有點不高興和不願意,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做錯,但外間的人都似乎不滿意我這種態度,過於認真令到所有人都討厭自己,這並不是我的原意,從朋友口中知道yr 1都怕了自己,我都不知道應該笑還是喊好,認真是一個缺點?!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好了。不過我想我是不會去諮詢了,免得自己過於認真弄得自己難過。怎說,我都只是一個壞人。

 

[新伙伴]

昨天很高興地為自己潻了一個新partner,之前的已經不能夠再說話,也聽不到說話,完全感覺不到是在自己身邊。所以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換了一部新的電話。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換的,但原來不知不覺,我的電話已經過了保養期,想整都無得整了,每次充了一晚電,但電話一響,就立刻沒電斷線,一句說話都講不到,那又有什麼用呢。

 

新的電話好漂亮,沒有什麼特別,不是彩芒,但是它的鈴聲很好聽,真的好開心,看著他用了一整天講了很多電話都依然有3格電,實在太耐無試過,太高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