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3

第一次補完習之後不覺得疲累,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太多的學生的關係還是之前那晚睡得好,很久沒有這麼精神的感覺,回到家也不會在看電視時睡著,可以真正的消磨了一晚。
 
[一對父子]
在回家的車程上,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對父子,他們相處的方式很得意,讓我也不自覺的在旁邊微笑。這個只有3歲(我猜大概是3歲)的小男孩,說話是很人細鬼大,時常都會和他的父親討價還價,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我要食肚臍餅」
「不可以,回家才吃。」
「不要,回家會給狗狗吃了。」
「好,但只准吃一粒。」
「唔得,食十粒。」
「唔得,最多兩粒。」
「唔得,四粒。」
「嗯.........四粒,好啦。」
「你幫我開呀。.........你食唔食呀?」「我梗係食啦。」
伸手給他爸爸但又縮回。「嗱,講明呢粒唔計架。」「知啦。」
男孩自己也拿了一顆來吃。「我食完吐番出來計唔計呀?」
「當然計啦。當兩粒,唔係,應該當四粒,咁核突。」
「四粒咁多!~~我食都唔吐出來啦。」
 
可能我寫出黎未必覺得攪笑,但係在現場真的覺得呢個"靚仔"好老積,但又好得意,我差d想問佢可唔可以俾一粒肚臍餅我tim,如果佢俾我,唔知佢會唔會同佢爸爸拗呢粒計唔計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