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3

你們知道嘛,自從自己讀了大學以來,或者是再某些事發生了以後,我便差點把寫作拼棄了在自己的人生以外,Dora在上年回來的時候,曾經問過我,我還會否執筆寫作,那時的我不知是那裏來的堅決,我好肯定的說不會,因為寫作觸痛了我,我了解自己,若我埋在悲哀的情緒中,任由自己悲哀,我是不會再在這裏的了。但是今天雨希告訴了我,傷心一早在,只是翻不翻出來吧了。其實想想也是的,但是現在我已少了一些悲哀的感覺,我不知是好還是壞,只覺得自己的心情是比以前輕了,只怕會再跌下來。
整晚都和Dora和雨希在ICQ說話,很久沒有這種愉悅的感覺,是因為我很少和別人傾計咩,的而且確,很少和別人談,談自己的事也很少,今天在send錯msg的情況下和多年沒見的Lisa說話了,其實時常都會見到她online,但就是少了一句hi,就這樣就沒聯絡了,其實實在不應這麼吝惜的,你們也不要這麼孤寒,留個言俾我啦,guestbook只有我和車車的對話,好悶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