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3

今天真的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如其說開心,倒不如說是意外,我很想告訴所有人,我寫的東西獲得肯定了,雖然我知道自己只是一個很微不足道的人,寫的東西亦很幼嫩,但在我來說那是一個殊榮,儘管有些人覺得並不是一件很特別的事,但我真的很開心,你們知道嘛,我入選「香港文學作品2000年年度選」新詩組別的50首作品的其中一首了!我竟然可以和很多其他的著名詩人一同成為2000年度的50首反映香港文學的作品的其中一位,我實在是太開心了,這促使我想重新投入寫作的空間裏去,儘管被說是因為獲獎才寫作也好,對我來說,這使我更有動力去創作。
有些人一直都看少我,認為我並沒有才能寫作,只是玩家家酒似的,只是為突出自己才找這看似高傲的興趣,我要對你們說,我不是的,我是有能力的,你們看到了沒有,我是可以成為代表香港文學的一部份的,雖然的而且確我是微不足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