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03

今天不行,完全沒有寫野的心情,總是鬱鬱悶悶的,可能是睡得太多的關係,我看若要在30號前完成是不可能的了。
知道嘛,我就來會做一件大事,哈哈,若果有緣的其他人遲早會知道了,但當然我會作某程度上的提示,若果是聰明的,應該會留意到我留下的一些線索。
今天我突然想,我是一個幾貪婪的人,自小就想一得三,不會滿足,我想時想被我祈求的the powerful one(因為我不知是誰實現了我的dream,可能是天主or釋迦牟尼,但實現到我的應是很powerful的)都會開始厭倦了,時常都說這是最後的願望,但一個之後又一個。我會突然這樣想是我聽了sammi的歌,「只有貪心的人才會喜愛兜錯路」,我突然想我果然兜了很多冤枉路了,一時的貪心令到自己犯下大錯,在大雄身上我也應該是學到不少才是,結果,我還是犯了這樣愚蠢的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