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8

就讓我幸福一次罷

自年初到元朗天后廟拜拜,左手上就繫著兩條草繩,一條紅色,一條藍色,各自代表著一個願望,當草繩斷掉的時候,那個願望就會實現。

2個多星期前,藍色的那條就已經掉下來,但並不是斷掉,而是那個死結竟鬆開了,是否我的這個願望未能實現,並且告知我現在不是祈求這件事情的時間呢?

昨天,和danny在太子逛街當中,突然就感到有小東西掉在我的掌心中,攤開手掌一看,是一顆紅色的小珠,驀地,紅色小珠就自我的腕上散落一地,滴滴答答的,紅色的草繩斷掉了。它斷得乾脆俐落,自繩中間一絲一絲的斷掉,如果這真的就代表我心中所祈許的成真,我希望這是個百分百靈驗的預言。(默許中...就讓我幸福一次罷!)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ey Ching Ching, dn't give up ar!
Maybe ur wishes will come true in a "right" timing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