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6

去了書展

今天在做完野之後,就獨個兒的走了去書展。已經不是第一次自己去書展,上年也是自己走到這個多人的地方,讓自己感受寂寞。在人多的地方,總是可以讓自己平靜下來。

我一走進會場,就走到內地出版社的攤位看,自己並不介意看簡體字的書籍,反而簡體書的便宜,大大的吸引了我。我在第一個攤位看著寂地的my way時,讓我碰到一個女孩,她是一個人到書展,也和我一樣看著同一本書,結果,我們就一同逛書展。

她也是一位愛看書的人,甚麼書都看,和她一起逛,知道了很多唔同作家的書,眼界大了,我亦介紹了很多本地既文學作家的作品給她認識,和她一起逛,沒有感到上年的寂寞了,反而非常的開心,可能是因為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吧。

今天總共買了2本畫冊,2本書和《字花》,比上年買多左書,很開心。

P.S. 志棋,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