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6

7月14日

w,

又一年了,原來一年是可以過得很快。
數算著手指,6年光景,真的像眨眼般過去,在印象中,開頭的2,3年,每一件事都很清楚的記得,但接著的4,5,6年,時間就像火車一樣,一去沒有回頭,時間快得連回頭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沒有太多的記憶。

在這過去一年,沒有什麼事發生,沒有事值得去記下來,只知道一件事,我倆的關係變得更加好了,你沒有罵我,沒有逃避我,而是更加的疼我。我沒有能力為你做什麼,亦沒有為了你而做什麼,但你卻比我比以前付出更加多,為我做更加多,我真的很感激,你願意疼我這個小女孩。

你一直忍受我的任性、我的自私,你知道我是一個很會計算的人,時常和你計算,讓自己佔著上風,但你從不介意,處處遷就著我,雖然你亦會時常和我頂嘴,不過你每次都會讓我頂贏你,因為你知道我如果輸了,我會變得很不忿氣。

只是有一樣事情,你從不會遷就我,就是當我鬧脾氣的時候,你永不會哄我,只會鬧比我更大的脾氣,我知道你是不想縱壞我,而且你知道我是忍不著和你鬥氣的,結果當我不再鬧脾氣的時候,大家就會像沒事發生過一樣,再嘻嘻哈哈的笑。我想大家相處好了,主要是因為大家都會待對方如家人一樣吵吵鬧鬧,吵吵鬧鬧才感覺到親切,才像親人。

願未來一年,大家仍願意和對方吵嘴,好嗎?
Happy Anniversary~

冰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