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4

[大合照]
今天是大合照,好累,影了2個幾鐘,又要在烈日下曝曬,真的好辛苦,而且影的相不算多,只有大概3筒,本來大顆人一早是說好了之後會再去cc和四處影的,結果又是不了了之,都有點不開心,不過其實大家都累了,那就算了,今天真是辛苦了Wilson,影完大合照他還陪我到四條柱影相,因為之後都應該無機會再特登著袍影,所以就麻煩他陪我走一走出去,他真是乖仔,兩次都做我個camera man,下次要請佢走野至得。
 
回到宿舍,不知道就是覺得好失落,好似有一些事完結了似的,感覺好頹廢,唔想做任何野,可能都是因為mid-term完的關係,我真的感到很累。
 
肚依經隱隱作痛了4日,是否真的要去看看醫生,今早突然痛醒,感覺很難受,雖然其實並不是真的很痛,但我就是覺得自己快死了,很想哭著對電話裏的他說很難受,但不敢說,他會說他並不是醫生。
 
還有一科mid-term,要把它打敗,只少要有一科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