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4

對不起我的好朋友們,我不自覺已經這麼多天沒有寫日記,我知道是有一段日子,但真的沒料到會這麼久,對不起。
雨希,放心,這陣子我都感到很快樂。
 
十多天沒寫的日記,自己都不知從可說起,這十幾天裏發生的事都太多,每當我遇到快樂的事,都想立刻記下來,但到夜裏,在很多事的圍繞下,不自覺的又到了夜深,對不起自己。
 
[NA 茶會@20040220]
我還記得兩年前2月8日我在NA停車場的35-38號車位,為YR3 舉行畢業荼會,當天一遍混亂,但依然搞得很開心,在每一位畢業生的臉上,我找到了很多幸褔的笑容,他們找我們OC合照,對我們充滿感激,我記得很清楚,雖然當天被問到他在哪裡時我哭了。
 
這天到我畢業了,想不到這兩年會這麼快,今天我影了很多相,270張,熟不熟絡的,我都抓著他們拍照,可能是太多人了,我忘記了和我最好的朋友們拍多些照,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對嗎?我一直以為自己在這天會沒有人送我公仔和花,多謝送我這些東西的人,感激,我相信我是收到最多公仔的其中一人。
 
我的中學同學這天特登到中大和我拍照,很多謝她們,我時常以為漸漸的會失去了這些好朋友,她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為我擔憂,在我高興時替我開心,你們不要對我這麼好啦,我是一個吊兒郎當的人,不懂得和別人維持關係,我怕我會傷害你們啦。
 
我要多謝HELEN, PANG PANG, ken,車,振宇,皮,堡, doris, 百力滋, 百利恆, 佩君,Eva, grace, 我的大O組媽daisy, 送我公仔,多謝他又送公仔又送花,多謝我的兩位好好camera man, Wilson仔同君,咁都願意幫我影相,多謝哂,多謝咁多位送舊OC,咁辛苦幫我地HOLD個FUNCTION。
 
在所有人都離開了以後,我發現忘記了給每一位朋友一個擁抱,這3年他們都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他們每一個都很愛惜我,他們都有他們愛護我的方法,我曾經和HELEN計算,NA RMS中,我覺得最疼我的就是車車同康、之後就是HELEN同PANG PANG、接著就是KEN同偉,不是KEN同偉對我不好,只是表達方法不同,當然還有很多人對我很好的,太多,不能盡錄。就是因為別人待我太好,所以我很怕分離,只有擁抱才能給我實在的感。
 
待續.........
(已經3點幾了,明天繼續回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