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4

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裏,有很多事情都令我很開心,我時常責備自己沒有好好的把它們記下來,我要自己把這些快樂的事記下來,不要自己忘記快樂的感覺,可惜自己就是這麼的不爭氣,沒有好好的把事情牢牢記住,我是記性好好的人,多年前發生的事都依然可以把時間地點人物衣著記緊,在這方面我是很有自信的,不過我始終都怕到自己以後老了就會不記得,還是很著急的要把它們記下,只是都是那句,自己並不爭氣。
 
我上次寫日記時是抱著很不開心的心情去寫,今次這次我是抱著開心的心情寫,可見我是一個可以好易開心也很易唔開心的人,不過我的好處是很少把心情真真正正的放在臉上,這會為自己添少一點的麻煩。
 
很久沒有和別人手牽手,自己也差點忘記那種觸感和所帶來的感動,一路都認為,再被牽手時一定會感動得落淚,幸好那是在一個幽暗的地方裏,沒有被人、自己也沒有看見究竟有沒有流眼淚。我時常都被說成是傻瓜,在他面前,我不可以讓自己成為傻瓜,這不單止為自己也為他帶來無聊的壓力。就讓我做一個快樂的大人,不為任何人帶來不快樂。
 
很忙很忙,朋友們,不要為我擔憂,我會把每一項議定好的計劃續一打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