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0

Collapse

這兩個月,上班像打仗,永遠工作都做不完,壓力很大,肚痾了幾星期,時而胃劇痛。
中間夾著了helen and pang wedding,時間更加不夠用;我曾經很用力的呼喊我很辛苦我撐不住,但好像沒多少人聽到我的吶喊;甚或別人覺得是我亂抱怨,肚子有問題就應睇醫生,不應胡扯說是壓力病。

有多少情緒病人能自我覺醒去尋求幫助?但竟然會被忽略,我到底應如何自處?逞強還是懦弱?

忽然發現我要負責買樓置家,但為什麼我要而非負責一半,甚或只做個小女人等別人給我一個家?

心情很累身體很累,越有情緒就越虐待自己,十指全爛了,每天越睡越少,但從來沒人過問,到底我的情緒是要表達給誰人看?

今天,崩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