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9

日記

當一個有寫日記習慣的人,因為日子繁忙因為疏遠文字而亦漸漸疏遠寫日記之後,,到底想再打一篇日記時,可以說甚麼?
需要記下的事都已經沒有記下,那還有甚麼可以再記。

有時會覺得生活很平凡,平凡得沒事可以記,包括記下及記住。到底平凡的生活是否會把人變得庸俗?著實我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只有抱怨只有不滿,開始不再閱讀不再作畫不再看到天使。
有時會問自己,到底想自己做甚麼,我著實不知道。
有時又會問自己,生活到底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一種無方向的生活,我已經過了一年之久,我沒有了最重要的東西,竟就變得不懂生活。
有人生活為有一個家,有人生活為一個前途,有人生活為發達,我到底可以為什麼?

2 則留言:

說...

儘管呢一刻可能你唔知係為乜 ~
但係其實為o既正正就係迎接將來o既任何可能性嘛 ~~ XD

clearicess 說...

車車,點解好似只得你明我諗咩同識得開解我呢!!
尋日先同人爭拗我性格上的問題, 俾人覺得我如一個有"公主病"既人,我好嬲呀, 做咩一定要我同其他人一樣咁睇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