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8

很想念你

今天晚上睡不著,或許是不想睡,又或許是不能睡。
明明已經是這麼的疲累,又承受著疼痛,
但是真的很想念你。

有些事我不曾說出口,也不懂說出口,
即使是一個動作或一個身體語言,
我在你面前也未能好好表達
有時你或許會覺得我沒有太多的說話要對你說
但其實是我不懂得如何將內心那麼多的感受一一清楚無誤地告訴你

過去的2段感情的不正常,
令我忘記了兩個人最平常的相處方式應是怎樣
但你給了我最純真的感情,最簡單的關係
你對我的尊重,你對我的呵護,你對我悄悄的著緊
我都暗自感到非常窩心
即使我總是對人說你欺負我,也都必然是笑著甜甜的說
只是想要對全世界說我很幸福

自第一段戀愛後,即使再與別人一起
我也不曾把追求者拒於門外,不會對他們說我有男朋友了
但這一次我卻很快的就對他們說清說楚
或許有人會說我笨
但我就是很想把這段感情珍而重之的好好保護

這一刻,我真的很想念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