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8

很久沒有的玩樂

想一想,已經很久沒有到酒吧飲到這麼醉,到底有多久了?對上一次是否12月比比生日呢?

這天請了半天的假,辦了一些正事,就相約型型晚膳,之前她說可以放監了,要好好跟我去玩去聊個夠!我先跟她上了她家換了衣服,再一同到了尖沙咀吃意粉屋,我們只想有個地方可以坐上良久,好好把說話都說盡,實在太少機會可以見到她了。

















我們晚膳後,就和她一起到了大學同學的聚會,諾士佛臺的BUBBLES,本以為只是大家閒聊把酒聊天,型型就做我今晚的女人(哈哈),結果原來是飲JOHNNY WALKER/CHIVAS,大家今晚都真的玩得很盡興,跟一些本來不熟稔的師兄師姐師嫂師弟混熟了,也遇到了那位我最信任的星座書說我會在這個月遇到的人,真的很開心。













我們一直玩到早上6點才離開回家,謝謝型型陪我玩了一晚,謝謝有人送我安全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