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8

劉德華wonderful world 演唱會2007

今天,因為我最愛的yuyu, 我第一次可以去看劉德華的演唱會,從小就只愛他這個男歌手, 但我只是一個小歌迷, 愛他只在心中, 因為我不可讓人覺得我是一個迷偶像的女孩。這麼大個了, 才有機會見他真人, 很緊張, 還要是最前的位置。

我很亢奮, 整晚拉著妹b走到前面想拉他的手, 他真的很迷人, 他只小我爸爸幾歲, 為什麼可以如吸引?他是我的父親我一定每天都挽著他的手4處跑呢。

今天我大叫大嚷, 他在我面前我就問他可否吻他一下, 他嚇呆了5秒, 我再問多次, 他就生怕跑去換衣服了, 我竟會如此的不要臉, 想起都覺得笨, 但我就是覺得慶幸說出了自己的感覺, 放肆的語無論次很棒, 沒有矯揉造作, 就是我。

這天拍了很多照片, 他真的很帥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