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7

病......死

昨天早上竟突然全身無力
喉嚨劇痛無力起床
唯有死死打電話回公司說看醫生後再決定是否上班
打俾同事時語無倫次,溝通唔到

到了12時許,依然沒能耐爬起床
全屋無人,再歇了一會,一時許致電回公司
我不能上班了

爬起來,才發現弟弟在家
獨個兒打點好,換了衣服出外看醫生
醫生一看我喉嚨就說傷風感冒菌打緊仗
起了好幾個大泡,絕對要徹底消炎休息
開了好幾種苦到不能的藥給我,說務必要依時服用及完成整個療程

回到家,吃了藥
check了電郵就倒在床上
昏昏沈沈的睡到8時許
起來吃粥,卻見到家人卻在今天吃火煱
想奮起反檯再把粥哽掉
但無力反抗

吃了又再睡倒床上
收到魚魚來電說給我煮了粥 <------很感動
拿到我的家,說要明天帶回公司吃
所有人都大聲怒吼說:你不是有2天假嗎???帶咩粥!?
你估真的不用工作咩......

今早起來,爸爸問我是否可以上班
我說要上班,唔想俾人話
急急的出門口
卻忘了帶藥、帶圍巾
只記得掛住帶粥, 紅棗龍眼肉沖水, 爸爸叫我用既消炎嗽口水...
同魚仔餅&紫菜 for送粥, 其他咩都無帶......

公司的人說我少見一天又瘦了
怎會....最多只係殘了.....

頸很痛.....頭很暈.....
胸膜炎好像又出現
好想睡.....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番未呀??


我呢期喉嚨都唔係咁舒服 ...
為免真係病都少亂食野 ...

clearicess 說...

好好多啦~
我打不死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