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5

昨天不知道是否因為他喝醉了,在電話筒的另一邊聽到很窩心的說話,從來他都很少這麼坦誠的對我說話,一直都喜歡夾帶著嬉笑、不正經和不認真的態度對我說話,他說的甜言蜜語,我沒有多少句會認真記著,因為我知道那是他的順口開河。
 
但是,昨天我聽著他解釋著對我種種看法和想法時,我實在不由得感動起來,我不知道我這個小女子在他眼裏原來是這麼值得他去珍惜,珍惜這個詞是這麼的動容。
 
可能因為工作關係,近期接觸到很多關於結婚的事,婚紗、蛋糕、小禮品...每一樣事都讓我動心。
 
今天在走過很多間婚紗店後,很想立即打電話給他問他一句:"你有無諗過你會有一天想娶我",但當我知道他正和另一人在看電影時,我就把說話吞回肚子裏。我承認,我自小已經想著要很早結婚,而我亦覺得這是一件很美麗的事,但是越大個,就知道很多人都喜歡逃避這個問題,而且亦明白若一切都不是出於自願,那所有事都沒有意思。我希望是別人說"你是否願意嫁給我",而不是自己問"你會否娶我",問這問題,似乎會另自己變成一個笨女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