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5

[重新開始]
 
很多都快要重新開始,感到很不安。
 
這幾天都感到很惶恐,但是我對自己所作出的決定是很有自信而堅定的。
 
從小想事情都會比別人想多幾步,我曾向不少人講過我這種思考模式,所有人都只說我這是很不切實際,很多事都未必在我預計之內,為何又要想這麼多。我會說,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才要多想幾步,想多幾個方案,那到有事發生時才可以最快行動呀!
 
沒有太多人明白我的思想方法,亦不認同這多餘的做法。其實這次亦一樣,很多人都替我擔心,認為我這次的決定太草率,不像我,但是我想說我已想到很多步之後了,甚至想過沒有任何收入渡過半年然後結業,這絕景也想像過了,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可去到那裏,大家著實不用太擔心。
 
黎緊這個月都會很忙,公司有5個function要搞,很多preparation 要做,如果有時間可以見見朋友就好了,不知有沒有時間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