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5

[ 平靜過後]
 
在4月4日和他去了澳門,其實並不太愉快,因為大家都似乎抱著疲倦的身軀去,所以都不太雀躍,而且,大家都覺得比想像中差得太遠,就沒有感覺上很如意。
 
但是很開心的可以見到很多葡萄牙式的建築物,我是一個祟洋的人,很愛舊時的外國建築,見到就會莫名的興奮,我特意的帶了兩部相機去拍照,這是令我最開心的。
 
另外用新的lomo 8m相機試了機,但還沒有時間到沖印店沖印出來,遲點晒出來就知道這部新的lomo相機效果怎樣了。
 
剛剛的星期六我剪了一頭新髮,髮型師給我剪時,我實在忍不住向著鏡裏的自己笑,取笑鏡中的自己,今次真是一大嘗試,朋友們見到不要笑呀,其實個髮型很好看的,只是在我頭上總覺得很搞笑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