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5

[ 放假]
 
自覺在工作上很辛苦,並不如想像中如意,應該是認為自己並沒有想像中自己有的本事,我喜歡現時的工作,只是在想法方面,自己有點氣餒,所以就向老細請了兩天假,讓自己放一個短暫的4天假期,很想讓自己休息一下。
 
並沒有在這幾天做過什麼,只是留在家中無所事事,和他到處逛逛,替他添置幾件新的衣服,新工作還是要穿新衣服,讓自己也覺得重新開始。
 
他和我家中的關係感覺上親了,他亦不介意到我家來吃飯和玩耍,我都覺得很開心。
 
有時我會很想做一個自由人,只做自己喜歡的事,亦沒有人可以迫我到底做還是不做,那種感覺我想人人都嚮往,但是跟他說起時,他並沒有這種想法,他是很踏實的,比我想像中踏實,亦比我想像中更願承擔一些事情。這令我很感動。
 
之前終於和朋友有機會見過面及吃了一餐晚飯,那天晚上很高興,談了很多無謂的事,以前曾經想過如果大家出來工作後,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會否再沒有話題呢,很慶幸事實並非如此,很感激今次大魔王再沒有趕走我的朋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