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9

超好吃的擔擔麵!

今天本來收工俊俊說會到杏花接美美收工,點知我去到杏花打俾俊俊才知佢OT,剛剛才放工,我們就約了在鑽石山等。

去到見到俊俊抱怨了一下,他才告知我他工作出事了,可能會丟了工作,很是擔心;那一刻我後悔抱怨了,看不到他眉間的憂慮,對不起。

之後為了他可以開懷一點,和他到了鳳凰新邨的詠藜園吃正宗川菜。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到這老店吃川菜,雖然它離我家這麼近。
會想到去詠藜園吃川菜,是因為早前在旺角吃的擔擔麵實在說不過去,我就說稍後帶他吃正宗的。
我們乘的士到了詠藜園,星期三在這麼偏的地方都要等位呢,幸好只是等了一下子就有位^^。

我們點了:
正宗擔擔麵 ($18)
改良擔擔麵 ($28)
口水雞 ($48 例牌)
煎餃子 ($16 6隻!)
2杯豆漿

改良擔擔麵入口的一剎是絕對要大叫好好味的,湯非常濃郁,很好味!
口水雞麻而不算太辣,第一次有咀唇麻麻的感覺而不覺得過辣,過癮!
煎餃子皮薄香脆,讚!
份量剛剛好,但是卻有更加多想吃!我們決定要去食多幾次!食哂D野!

俊俊吃的期間也終於可以眉開眼笑,他吃到好吃的就會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