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陌生

這陣子覺得自己很陌生。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不再覺得自己有必要天天上網,回到家也不會打開電腦。
不知由何時起,雙手不再創作不再靈巧,只感到一雙臂很累。
也不懂在甚麼時候,我變得不再豁達不再抱寬大的心看別人,而事事看得不順及不耐煩。
我不想與人建立關係不想與人說話,不想交出自己的心...

一個人獨自留在晚上的辦公室時差點就要抱頭痛哭,
我,真的很懦弱,很無力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曾經以為你近排過得比較好 ...
無論如何你都唔可以俾自己咁樣頹落去架 ~~

clearicess 說...

車車, 我無頹呀....
我日日生活得不知幾忙碌

匿名 說...

你 physically 忙 ...
but seems mentally 頹 ~

但係講到尾,最緊要係開心!
笑下啦喂 ~~

^_________________^

clearicess 說...

我mentally想死tim啦
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