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雜碎

太忙而且沒時間沒心情打日記,這陣子有以下︰
1. 表弟子謙竟然結婚了,祝白頭到老。
2. 中秋節過得很沒中秋feel,很失望。
3. 中秋節翌日帶4位表弟妹去了迪迪尼,差點中暑暈到,但很開心買了唐老鴨公仔‧
4. 正式開始上堂學spanish,我的名字發音是"easy"....
5. 辦公桌上種了怕羞草,每天都要望它幾眼才安心,害怕它們會死掉。
6. 有人說我像暴力熊,仲買埋佢d野俾我話襯我。
7. 別人的期望太多,深恐未能把事情做得好。
8. 米查(財仔)開始習慣睡在我身上聆聽我的心跳聲。
9. 扁桃腺炎持續一個月未好。
10. 發現手腳越來越易留下瘀痕。
11. 知道了歌要離去,很不捨,我不會應允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12. 今天,情緒低落。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記得打電話預約呀!!!!

clearicess 說...

得啦得啦, 忙完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