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5

[呆子沒病 ]
 
這幾天過得算不錯,和以前比較,總算過回一些正常人的生活,沒有像以前那般為工作瘋狂,弄得自己虛脫似的。
 
不過自上個禮拜起就不停的作病,就是沒有病出來,實在辛苦,我只是不停的咳嗽,咳得肺都好像要吐出來了,似乎已經變成久咳,沒咳的時候還像平常人一樣,咳的時候就像得了哮喘,氣都喘不過來,不停的扯哮,話都說不上來,試過咳得吐了,我從未試過咳得這麼厲害,但又只是咳,沒有發熱、頭痛或者任何病的感覺。既然似乎不是病,我就只好夜晚睡前才喝藥水。他曾經叫過我好幾次去看醫生,但我就是說我沒病而不願去看,就盡管看它可以咳多久。別人都說呆子不會病,我一定不會是病了,我這陣子都像個呆子。
 
--------------------------------------------------------------
今天的下午難得自己帶了飯,沒有吃街外的味精,我的飯盒是煎釀三寶飯,是爸爸親自弄的,滿心歡喜的吃著,卻在食著食著時發現有一顆狡猾的魚旦,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的走到裏面去,頓時沒有吃飯的意欲了,都是這狡猾的魚旦害的,結果剩下了半盒飯沒有完成。
 
這夜很沒心機,整個人都像累壞了似的,是否要有些什麼才可每自己有點寄託呢。以前會以為自己可以是一個工作狂,但原來我發現,工作並不是太值得我把全個人都栽進去,我追求的又有點不同,到底要怎麼做呢,很懊惱。

沒有留言: